本會參展國際獅子會福岡年會

來自超過120個國家,兩萬名獅友6月24日至28日齊聚日本福岡。本會在會場中設立公益展位推動「2016點亮白色勇氣」計畫:關注中共非法器官移植問題,與台灣國際獅子會300-C3區共同合作,本會展位在會場中特別受到矚目,國際獅友們紛紛表達對中共強摘器官的關注。

就在美國國會眾議院發表343 號決議案與大衛的最新調查報告(中共活摘數量最新數據)出爐之際,我們在獅子會即將邁向一百年的重大年會期間,讓國際獅友了解發生在中國的活摘真相,特別是當明白本會策畫的「2016點亮白色勇氣」:《活摘》紀錄片公益放映活動的意義後,紛紛表示讚許,並決定要大力支持。

會展期間本會志工接觸到許多地區總監和代表,在了解協會這幾年在台灣所做的努力和成果後深表讚嘆,同時震驚於中共政權因反對人民信仰、言論和思想理念而進行的殘酷迫害,甚至以軍隊系統性強摘器官(包括法輪功群體、維吾爾族、家庭教會等)販售圖利,紛紛表態聲援,並願意協助舉辦紀錄片《活摘》的放映,希望自己國家的人民也能知情。

「我可以怎麼做?」本會日本支會代表張曉光說,這是各國獅子會代表最常問我們的一句話。他們甚至主動提供資源,提出更多的建議給志工們,希望能一起制止這個超越二戰滅猶的驚天事件。

此次參展,我們深感生命本身都有善性,關鍵在如何喚醒它們。醫療無國界,關注活摘、解救生命是我們醫護界責無旁貸的事。我們也希望台灣在2015年7月通過的「人體器官移植條例」修正法案的精神:強調杜絕非法、保障合法並擴大器官捐贈制度,能提供各國效法,讓器官移植技術真正成為醫界的里程碑。希望國際間的白色勇氣能進一步點亮神州中國!

獲台灣國際獅子會300-C3區彰化中央獅子會、彰工獅子會、彰商獅子會、彰化愛心獅子會支持,獅兄姊們到協會攤位前為台灣加油!

獅友們的聲援

國際獅子會335-B區 2016-2017年度育成委員長楠富晴:「我對這種違背本人意願的事情感到非常氣憤,而且被用於買賣交易更感到極為反感。參與活摘器官的人,不管是知道或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做的,都不可原諒。」

 

國際獅子會 4-C5區2015-2016年度總監Mike Retzlaff:「此種透過非法摘取器官來獲利的行為絕對錯誤,我百分百支持「點亮白色勇氣」計畫,並認為很快能有所突破。」

 

國際獅子會300-C3區第三分區主席賴耀裕:「活摘良心犯器官元凶江澤民的殘暴,凸顯出受害最大宗群體法輪功學員,在迫害者面前不動心,依舊堅守真、善、忍信仰,非常感動,每個人都有義務將中共的邪惡暴行公諸於世。」

 

阿爾及利亞醫師Ben:「每個生命都該得到應有的尊重,絕不能隨意摘取他人的眼睛、腎臟、肝臟,甚至心臟。生命本身就是無價的。」